2012年1月30日星期一

New Super Mario Bro 3DS公佈




任天堂在投資者會議報告中(*1),提到下個財政年度將會於3DS上推出「Super Mario Bro」系列的新作品,一般暫名為「New Super Mario Bro 3DS」。遊戲將採用2D橫向動作型式,亦即大家最常接觸得到的那種Mario傳統方式。由於冠以此名的作品為系列正統作品,注目度極高。發售日期,售價及其他一切資料未定,但於下個財政年度發售的話,即最遲為2013年的3月。

由於任天堂剛把過去的一個財政年度預算,由200億日元虧蝕,擴大為650億日元(*2),因此下年度任天堂大概要力挽狂攔,在預定下年推出的遊戲作品中,可以見到有一系列Mario作品,如Paper Mario,Luigi's Mansion 2等等,更有動物之森的新作,再加上一直盛傳的Pokemon Grey(*3),2012年3DS的表現絕對值得期待,我們「科技雜碎」會為大家繼續跟進,敬請留意!!



*1. http://www.nintendo.co.jp/ir/en/library/events/120127/03.html 請參考最後一段
*2. http://www.nintendo.co.jp/ir/pdf/2012/120126_2.pdf 順帶一提,較早前任天堂曾將預算由20億營利下降為20億日元虧蝕。
*3. 估計名稱,未有正式資料,但有人發現http://www.pokemongray.com/被登記,但現在連上去是完全無關的網站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